歡迎加入婦女新知協會志工

親愛的、敬愛的朋友們: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協會志工團隊,婦女新知協會是一個致力於婦女平權、幫助弱勢家庭及協助婦女二度就業,並提供家庭長期照顧支持服務的組織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貢獻社會的能力及心力,我們正在尋找有熱情、有愛心、有責任感的志願者或實習生,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。


機構名稱: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

招募職務:協會志工

工作地點: 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2號304室

應徵資格:

1.不限年齡,對福利服務充滿熱忱並且具責任感者。未成年者需經家長同意並出具同意書。

2.時間可配合本會活動及志工相關訓練課程講座者。

3.有志願服務記錄冊之志工。

4.有家庭照顧者的經驗更佳。


工作內容:每月排班制

1.電話關懷組:定期協助打電話關心家庭照顧者之近況,以電話邀約協會服務之家庭照顧者來參與協會所舉辦之課程講座。

3.活動組:協助協會活動籌辦各項業務。


志工福利:

1.協會活動優先報名。

2.本會提供實習證明及協助登錄志工時數(期滿100小時頒發榮譽志工感謝狀,並將刊登在會員大會手冊內表揚)


應徵方式: 可直接寫信到協會信箱,會有專員先電話確認相關訊息後再行通知,

協會信箱:wawaken8090@gmail.com

協會電話:02-2311-4678

協會傳真:02-2311-4789


如果您對社會公益活動有興趣,並且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和能力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志工團隊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加入,期待您的回應!


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