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113年2月大事紀

1132月大事紀

一、113218
 
協會新知工坊TVBS採訪片段露出,報導新知工坊多年來貫徹ESG理念,使用牛仔二手布料製作TVBS訂製的環保袋,讓廢資源再度流回經濟面,不僅友善了環境,更是讓資源永續利用

TVBS採訪稿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2379278


二、113221

婦女新知協會與台北市NPO聚落一起新春團拜,新的一年新的氣象。


三、113221

婦女新知協會參加台灣女人連線召開之記者會(主題: 放寬人工生殖技術適用對象 代理孕母不應急就章),不過就此議題,婦女新知協會認為應該對代理孕母有積極想法,而不是消極阻止,所以這個聲明應再修正,另外有關代理孕母部分條文規範不周全 ,不宜貿然通過施行 ,應進行更多社會對話和研擬完備之配套措施,才是負責任的政府之作為。

#婦女參政

#健康平權

#婚育脫鉤
  


四、113222

婦女新知協會參訪大同士林婦女培力中心,討論今年度課程辦理合作事項,感謝中心艾湄主任熱情接待及詳細空間介紹。

五、113229

婦女新知協會參加台北NPO聚落新春聯誼活動-蘿蔔糕手作活動。蘿蔔糕寓意步步高升,希望能得此好彩頭,讓協會業務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。


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