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112年10月大事紀

202310月大事紀

一、112年10月14日參與勞動部主辦的四四南村「暖心培力在地永續,Fun心go小市集」,與現場同為非營利組織相互學習。

二、112年10月17日新知工坊參與Story Wear台北時尚週走秀,部份秀服由工坊製作,並獲得好評。


三、112年10月25日法國知名時尚集團三位貴賓參觀工坊縫紉教室「牛仔布改造班」,並表示非常感動協會與工坊對支持婦女就業的努力與成果,承諾未來將會更有合作項目。

四、112年10月24日謝明珠理事長應邀參加台北市溫泉季開幕典禮,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周水美總會長,大力感謝明珠理事長於與日方各界接洽、聯絡及商談細節等的幫助,不僅讓來台參加溫泉季日人人數大增,更是讓本年度活動更加豐富熱鬧。


五、112年10月30日(星期一)協會辦理友善環境活動,帶領理監事及理念相合的夥伴們到內湖白石森活有機農場,參與台灣品牌農業推廣協會主辦的有機農業推廣活動。本次共有25位成員參加,黃明瑩老闆娘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,讓成員採摘香草、生菜、金針花並製成沙拉食用。老闆也帶領成員親近大自然,感受土壤的氣息、山林的生機、泉水的清涼並分享了彼此的喜悅與熱情。協會也趁機讓各有專才的理監事錄製影片,感謝蔣念祖榮譽理事長分享幸福婚姻維繫的心得,感謝徐文珍理監事跟我們淺談女性憂鬱症,也非常感謝玉翎理監事、惠珍理監事、妲姝理監事跟各位願意分享的成員。

六、112年10月31日於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2號3樓304室召開第15屆第5次理監事會議。